是蚊子呀

搞声 不转出loft

来自《我们的歌》的一个脑洞

《我们的歌》互相猜模式好像挺适合写崇拜梗或者破镜重圆梗之类的。

记一个龙深和哲凡的梗。


新生歌手龙和前辈歌手深:

郑龙是音乐剧演员来参加节目,盲选歌曲《All I ask of you》,配对的前辈歌手是深深。深深一开口郑龙就猜出来了,特别激动,两人的合唱完成度非常高,和声超级美,唱完主持人还没说话观众就直呼“在一起”。后面主持人问深深对新生歌手怎么看,深深回了句“新生歌手是郑云龙吧”,用的是笃定的口气,包括龙在内的其他人都惊讶不已。深深解释说自己以前有看过郑龙的音乐剧的现场,不过郑龙应该不知道,然后又说特别欣赏郑龙的舞台表现力之类的,郑龙开心得合不拢嘴。结果当然是配对成功。

第二场两个人合唱《歌剧魅影》,简直是一次视听盛宴,直接晋级,郑龙高兴的同时又有些遗憾,毕竟他们准备的第二首歌是《婚约》。

郑龙其实一直特别崇拜深深,所以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加了深深微信。两个人都住在上海,所以节目之后郑龙一有机会就请深深吃饭,深深虽然是前辈歌手却一点没架子,而且只要没事肯定一喊就到。一次郑龙的一部剧要演了,郑龙想请深深,但是给深深打了18通电话深深都没接,郑龙失望之余才发现自己对深深的感情好像变了,从开始的单纯的崇拜到现在的希望自己可以独占这被天使亲吻过的嗓音。意识到这点,郑龙这个行动派就表白了,深深有些意外,但也并没有当场给答复,说让郑龙给他时间考虑一下。深深想清楚后,在自己上海唱演唱会邀请了郑龙当他的嘉宾,要知道深深是从来不请嘉宾的。在万人的上海体育场,深深和郑龙合唱了在节目里没能合唱的《婚约》,同时深深表白了郑龙。



新生歌手哲和前辈歌手凡:

两个人之前谈过恋爱但是分手了,这件事只有两个人及两个人非常亲密的朋友才知道,所以节目组请到他们两个完全是巧合。

哲凡分手大概三年没见,中间也没有通讯,所以两个人都不知道对方要上这个节目。哲哥盲选歌曲《跟着你到天边》,配对的歌手就是凡凡。凡凡在哲哥介绍自己的时候就猜出来了,但是他没想到哲哥会选这首歌,毕竟哲哥是男低音。演出的时候,凡凡一开口,哲哥就愣住了,差点错过进歌。两个人虽然分手三年但是默契依旧,高到让大家吃惊,中间凡凡因为哽咽和哲哥因为吃惊,整首歌瑕疵很多,但都被两个人的超高的默契给配合带过去了,导致最后呈现的效果依旧非常好,主持人和其他歌手都非常吃惊,主持人笑着说他都怀疑哲凡之前一起彩排过了。但是更令人吃惊的是,两个默契百分百的人竟然更加默契的都没有选择对方,配对失败。最后凡凡配对了新生歌手陆宇鹏,哲哥配对了前辈歌手晰哥。

虽然没有配对成功,但是两个人因为节目的关系还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也在大家互加联系方式的时候不得不互相重新加了微信。哲哥加了凡凡微信后第一时间点进了他的朋友圈,虽然凡凡没有设置限制,但是一眼看过去几乎都没任何生活上的痕迹。相反哲哥的朋友圈倒是多姿多彩,都是和朋友一起打球滑雪健身的视频。贾凡从头看到尾,一边不停滑动手机,一边笑自己拿得起放不下,眼泪止不住刷刷往下掉。

观众很快忘了哲凡第一次合唱的默契,被贾凡和陆宇鹏的配对成功转移注意力,一曲《翅膀》俘获人心,翅膀cp应孕而生,哲哥没来由地生气,自言自语跟着视频里的弹幕吵起来。吵着吵着哲哥就开始后悔自己当初提分手的举动。

哲凡两个人分开无非就是年纪问题和咖位问题,当时更加年轻气盛的哲哥不甘心老是听到周围一些所谓的朋友说他是吃软饭的,最后实在受不了就主动提出了分手,凡凡问也没问原因就同意了,两个人和平分手,断的干干净净。哲哥细想这三年来,自己也是心心念念着凡凡。

两个人和好的契机是节目录制休息的时候,哲哥无意中看到了凡凡的手机屏保,觉得凡凡心里应该还有他。凡凡屏保的照片是两个人之前一起游轮旅行是拍的海上日出,当时他们还约定两个人如果吵架一定要在第二天太阳升起之前和好。这之后哲哥就有意无意的时不时给凡凡发两条微信嘘寒问暖。

两人和好的导火索是晰哥生病没法和哲哥练和声,节目组就安排贾凡帮哲哥,还把两人房间就安排在了隔壁。哲哥借机有问题不会晚上敲凡凡的门请教,看到了过于熟悉的穿着毛茸茸睡衣的凡凡,终于再次表白,两个人和好。



----------


我这脑子里一天天都不知道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一个节目就有一个脑洞,明明每天忙的不行,而且还有好几个坑没填满…

有姐妹要写吗?请您递笔呀

评论 ( 15 )
热度 ( 43 )

© 是蚊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